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移民国最新移民政策解析: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7   信息时报

  澳大利亚

  移民配额大增技术移民居首

  日前,澳大利亚政府宣布,2008~2009年度将增加三成技术移民名额,以解决资源业繁荣带来的劳动力紧缺问题;另外,还将拨款6240万澳元,资助该国学校在未来3年教授亚洲语言。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承诺,移民计划吸纳的名额将增加7.75万个,总数达19.03万;其中,技术移民名额增加至13.35万个,占最大份额。

  澳联邦移民部长伊文斯称,澳洲劳动力市场处于一代人以来的最紧缺时期。政府预期增加移民,将在今后4年期间,为澳洲多带来19亿澳元的收入,足以抵销增加这些移民所需的政府服务和津贴开销14亿澳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