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移民国最新移民政策解析: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7   信息时报

  英国

  实行记点积分制简化申请步骤

  从今年6月30日起,将可在新的“记点积分制”体系下申请英国签证,申请者需要积累点数,以证明自己可为英国做出贡献。

  据悉,这将是英国移民体系在近40年里发生的最大变化。英国负责边境和移民事务的大臣安姆·伯恩表示,“记点积分制在澳大利亚收效甚佳,我认为它在英国也能取得同样的效果。”

  据了解,这一新体系将让移民申请者在操作方面更简便。申请者应按规定在自己具有的资格、薪金、英语能力等方面获得一定的点数,在申请前先计算自己的点数,看是否达到技术移民的要求。

  除此以外,以前申请移民英国有两个申请步骤,现在只有一个;而且,最初的签证有效期也从2年延长至3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