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移民国最新移民政策解析: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7   信息时报

  法国

  推优秀人才新政强化选择性移民

  继去年出台针对外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后,法国政府9月又推出《优秀人才居留证》,继续深化选择性移民政策。研究员、高学历学生、企业投资人、艺术家和运动员等将成为今后法国来华吸引职业人才的主要对象。

  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在技术移民推介会上说,这项政策是为了保证人才的流动性,受益人是有具体项目或规划的职业人,或到法国创业并带来至少2个以上就业机会的企业家。

  据介绍,《优秀人才居留证》有效期3年,到期可延长。证件持有人的配偶和子女可马上申请到法国居住、学习或工作。目前在法国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也可申请办理证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