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移民国最新移民政策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7   信息时报

  奥运会的举办,让各国人民有了一个更宽阔的交流平台,也让国内的孩子更加向往外面的世界。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当前中国移民人数达3500万人,被认为是全球最大移民群体。

  那么,移民之路应该如何走呢?记者收集了6大热门移民国的最新移民政策,以供准备出国的学生家长参考。

  加拿大

  利好令申请骤增拟提高投资门槛

  今年加拿大移民局陆续公布了各项对移民法的修改法案,总体来看,对传统投资项目(包括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和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人非常有利。其中,联邦/魁北克省商业移民项目的配额大幅增加,增幅高达18%,这是近几年来不多见的利好形势。

  魁北克移民局最近也传来好消息,对于申请人资产的认定将由原来只承认主申请人个人名下资产,修改为可承认夫妻名下共有的资产。一旦新提案付诸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资产总额要求。

  不过,随着今年申请数量的增加,加拿大移民局又开始计划提高投资移民门槛。主要变动包括: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要求将由目前的80万加元提高至100万加元,而投资款也将由目前的40万加元提高至50万加元。因此,有意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人士,应尽早开始办理申请手续,以免受到未来政策调整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