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出国留学全指导之英国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49   精品购物指南

  古朴的康桥、优雅的泰晤士河、雄伟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庄严的大本钟……秀美的英伦三岛在人们脑海烙下了太多抹不去的图腾。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浓厚的人文气息,吸引着不计其数的学子不远万里地接踵奔赴。英国教育素以历史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各大院校声誉良好,所颁发的文凭受国际公认。其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学生们可在融洽的环境中获得优质教育,并正以这些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学子的目光。

  “英国是一个老牌强国,它的教育质量、历史积淀、文化底蕴都有着很强的优势。” 留学专家何刚先生表示。“学生去欧洲其他国家游历也很方便,可以开拓视野,见识不同的文化,这一点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

  留学专家刘凤杰女士谈道:“中留服官方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在英留学生比2004年增加了8.6%,2008年第一季度赴英留学中国学生人数比2007年同比增长61%,预计2008年中国学生留英热潮将继续看涨。”

  选择英国的理由

  教育质量:英国教育向来以其高质的金字招牌得到留学生的青睐,其所颁发的学历一般都能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因此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和收入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比较可观。

  学制:在英国留学,学制比较短。攻读本科课程一般只需三年,而攻读硕士课程则只需一年。对于学生的深造和自我发展都比较合理。且一般不需要考GRE和GMAT。

  工作签证和移民:留学英国,毕业后即可获得工作签证,可以无条件地在英国工作或生活1年到2年。如果能申请到正式的工作许可,则可以移民。

  福利保障:留学生持有6个月以上留学签证,即可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无需购买医疗保险。国际学生还可享受公交优惠,公共设施对其免费开放。

  打工:在英国,专为留学生所设置的合法打工途径灵活多样。留学生无需另外申请工作许可证,即可从事每周20小时的兼职工作。法定每小时最低工资合计人民币75元以上,在假期还可全职打工,极大地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签证:去英国,申请签证一般并不会太难。因为英国政府非常鼓励外国学生赴英留学,所以只要留学生能提供出充足财力证明和合理的学习计划,一般都能顺利拿到签证。

  “去英国留学的学生看重的是英国的教学质量、历史、文化底蕴等方面的内容。”留学专家盛晓冬女士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