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出国留学全指导之英国篇:记点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49   精品购物指南

  需要多少“记点积分”?

  申请“毕业工作类签证计划”,总体需要获得95分的积分,并在“属性测试”(包括“学历要求”、“所在学府”、“在英学习期间的状态”、“文凭颁布时间”四项)上获得至少75分的积分。

  学历要求:具备如下某一学历即可得到20分

  英国认可的学士或研究生学位、英国研究生文凭、苏格兰学府所颁发的HND高等教育文凭。

  所在学府:学生在如下学校学习可得到20分

  在英国政府认可的大学学习、在苏格兰公立学府或声望较好的私立学府学习等。

  在英学习期间的状态:在英国留学期间,被允许以现有的学生、护士生、复考生、准备论文答辩的学生等身份进入或停留,即可获得20分。

  文凭颁布时间:如果申请“毕业工作类签证计划”的人在提交该申请之前12个月内,获得该申请所要求的学历文凭,便可获得15分积分英语语言水平。

  只要获得“属性测试”积分75分,便可获得10分语言加分停留资金保障。

  提供在英国期间所需资金保障的证明,可得10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