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中学教育全接触:美国走读制中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4:46   新浪教育

  美国走读制中学介绍

  所谓走读制中学,就是指学生在日常上课结束、放学之后,回到学校临近社区的寄宿家庭中生活、住宿的学习生活方式。学生的平时上课和体育活动都在学校进行,但早晚餐在寄宿家庭食用,家庭的家长负责早晚接送学生上下学。

  私立走读中学,因为没有住宿床位的限制,满足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一般可以招收较多学生。但学校对教学秩序的把握是很严格的,比如坚持小班授课,和寄宿中学完全一样;对体育运动和课余兴趣活动的要求,也不比寄宿中学少。

  选择走读中学,大多数家长担心的是学生的安全情况和沟通协调。其实,住宿家庭都是学校所在社区的居民,最可能的情况是同班、同校同学的家庭。而且,这些家庭的经济情况很好,属于美国中产阶级以上。一般来说,家庭的父母在接送自己孩子上下学的时候,也同时接送了中国学生,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同时,我们在美国各州设有专门的协调责任人和监护责任人,负责与学校沟通学生情况并及时反馈、解决问题。

  选择走读学校,学生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理解、并融入美国社会。因为寄宿家庭的家长,一般都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平时有不少社会活动,他们认为寄宿的国际学生也是家庭的一份子,愿意带着孩子一起参加。

  走读学校一般收费比较便宜,教学质量和寄宿学校相当,因此,是国际学生到美国留学的上佳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