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宝典之商科专业:会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1:10   新浪教育

会计师及审计师

★工作性质
会计师及审计师的工作帮助确保国家的企业能够高效运作,公共记录能够准确,以及能够准确依时上缴国家税收。会计师及审计师的工作非常重要,除了公共会计、管理会计、政府会计还包括提供给顾客的内部审计。这也是会计的四个最主要领域。

★工作环境
  大多数会计师及审计师在特定的办公环境中工作,每周工作40小时以上。需要经常出差。

★就业状况
04年会计师和审计师占据了一百二十万个工作岗位,从私人企业到政府机构。1/10的会计师或审计师自己经营会计师事务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