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签证全攻略之准备篇:签证材料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12   新浪教育

  申请美国签证材料准备

  在中国申请留学生签证,需要如下材料:

  1)两张填写好的申请表(OF-156),一张留学调查表和一张家庭成员表。请在每张申请表中您的名字后面写上标准电码。

  2)被允许在美国旅行的护照,护照必须到返回中国或进入另一国家时仍有效。

  3)两张1-1/2英寸见方(37X37毫米)照片。

  4)一份I-20合格证书。

  5)证明有足够资金支付计划学习的整个学习过程的材料。外国留学生,除了他的帮助学校已为他安排了业余的在校工作外,不允许接受工作。

  6)表明申请人在完成计划的学习后,将返回中国的有约束力的联系或义务的证明。

  学生签证费当你的签证被批准后我们告知费用多少。如果领事官员认为有必要拒绝留学生签证,申请人如果有了新的克服拒绝原因的材料可重新申请。如没有新的材料,领事官员将不重新与申请人面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