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十大热门地区推荐:加拿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24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拿大广场

  国家3 加拿大

  推荐理由: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学费与新西兰相当,为英语国家最低;外国留学生完成学业后在一两年内可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然后5年内住满3年即可申请成为加拿大公民。

  学制:学士学位分两种,普通学士学位一般修读3年,荣誉学士学位4年。多数大学采用学分制,取得硕士学位要有普通学士学位的成绩60~70分以上再攻读两年,荣誉学士则只需一年。

  费用:学费约1万加币/年,生活费约8000加币/年。

  经济担保:学院要求人民币40万元以上,大学60万元以上,硕士30万元以上。

  打工规定:加拿大政府不允许学生在外打工,但可以在校内勤工俭学,酬劳为7~8加元/小时,研究生还可以做助教或导师助手,酬劳较高,但英语好、能力强才可胜任。

  [特别提醒]:读本科要托福550分以上,读硕士要有托福580分以上、GMAT550分以上或GRE2000分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