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十大热门地区推荐:新西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24   新浪教育


出国留学十大热门地区推荐:新西兰(组图)
熨斗山

  国家5 新西兰

  推荐理由:取得文凭的学生可以立即申请“永久居民”资格,并有额外加分,获得“永久居民”资格两年后即可申请入籍;新西兰居民可自由往返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需签证(包括美国),并在英联邦任何国家享有居住和工作权。

  学制:学士学位3年,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为1年半到2年。国内高一学生可读新西兰高二;高中毕业赴新读本科程序为:语言学习—预科学习7个月—本科学习,或高中毕业/高二学生—就读新西兰高中四年级一年—大学专业学习,或大学一年级以上—语言学习—专业学习。

  费用:高中约8万元人民币,大学约7万~1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北岛较南岛高。

  经济担保:中学45万元人民币左右,本科30万元,硕士25万~30万元。

  打工规定:持有一年以上学生签证的留学生可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打工;持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学生签证的大专或大学学位全日制课程的留学生每周可打工15小时;酬劳约10~12新西兰元/小时。

  [特别提醒]:初中毕业赴新读高中无需雅思成绩;高中毕业读大学需雅思5.5分以上;大一学生有高等数学成绩者不需读预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