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十大热门地区推荐: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24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悉尼歌剧院

  国家2 澳大利亚

  推荐理由: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社会治安稳定;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移民。

  学制:高中学制两年,要求入学者初中或高中在读;大学预科学制一年,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受过12年以上的教育;本科学制3~5年,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受过12年以上的教育,并在中国大学学习一年以上;研究生文凭学制一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已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制18个月至两年;博士学位学制3~5年。

  打工规定:15岁以上留学生每周可兼职工作20小时,假期可全天打工。每年打工收入不超过5800澳元不需交纳个人收入税。

  费用:就读澳大利亚中学每年学费9000~16000澳币,生活费1万澳币再加上保险、校外活动等额外支出共计11万~13万人民币,大学本科学费1.3万~1.7万澳币/年。硕士学位学费1.4万~2.0万澳币/年,有的专业如医学、法律学费更高。

  资金担保:中学需人民币55万~60万元,本科40万~50万元,硕士25万~30万元。

  [特别提醒]:申请澳大利亚预科以上课程,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必须通过雅思5.0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