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十大热门地区推荐:新加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24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鱼尾狮雕像

  国家7 新加坡

  推荐理由:华人占80%,采用双语(英语与华语)制教育,无语言障碍;花园国家最适合居住;留学生本科毕业,在新工作6个月以上就可申请永久居留权;招收留学生的范围宽(从6~30岁、从小学至大学);所需资料简便,办理时间短、签证率高;允许17岁以下的留学生的母亲陪读,有雇主聘用后可申请合法的工作准证。

  学制学历:新加坡公立大学有两所: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政府理工学院有四所: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大专学制3年,本科4年,硕士1~2年。

  学费生活费:公立大学的硕士可申请奖学金,学费全免,生活补助500~2000元人民币。理工学院政府资助80%的学费,但毕业后,必须留新工作3年。新加坡的生活费人民币2500元/月,小学学费每个月80新币左右,中学学费每个月130新币左右,大学学费每年3000新币左右。

  打工规定:不允许打工,但政府公立大学的学生可假期做兼职。

  经济担保:签证时需交纳担保金3万元,私立学校还需有15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