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提醒:选择第三国课程要慎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6:37   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金萍 整理) 就在新一波留学高峰开始的时候,教育部发布了2008年第4号留学预警:新加坡赛思教育集团(Shines Education Pte Ltd)被新加坡教育部要求停止代理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UNVA)的本科和硕士课程,不能再为这两类课程招收新生,也不能继续为此课程开展任何宣传活动。教育部也因此特别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在选择第三国课程时务必慎重。

  从相关情况看,近年来国际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出现了一些新的现象。尤其是随着一些国家大力推动教育服务贸易,跨境教育中的一些问题开始凸现。类似外国学校在第三国办学,或者一些机构通过代理、合作等开设第三国课程并颁发文凭等,追求经济利益的倾向明显,办学质量往往悬殊很大。盲目选择这类学校经常会面临相当大的风险,一旦出现选择失误,损失巨大,难以弥补。

  同时,请大家在申请出国留学时,一定要全面了解相关信息,尽量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办学实力和水平被社会公认的学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