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廉物美”的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价廉物美”的马来西亚

  卢永刚,马来西亚智达教育集团林登学院驻中国代表。英国留学六年,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

  首度出现在第十一届启德国际教育展上的马来西亚林登学院驻华市场代表卢永刚先生,留学英伦整整六年,父母为此付出一百多万元留学费用。而如今,卢先生也算得上是月薪过两万的成功人士,然而回国工作4年,父母的投资成本都没能收得回来。卢先生说:“对父母的愧疚之心,让我深刻地认识到:留学学生要多为父母着想,其实马来西亚林登学院可以说是费效比最高的留学选择!”

  据卢永刚介绍:

  1、林登学院留学成本低,文凭好。在马来西亚林登学院学习第一年,含保险费、住宿费等在内,学费为5.5万元人民币;第二年为4万元人民币;第三年为3万元人民币。吉隆坡的消费水平比广州还低,生活费一个月至多不过1500元左右。而且学习三年之后,学生拿到的是英国考文垂大学和东伦敦大学的毕业文凭。

  2、马来西亚留学环境好。马来西亚总人口2600万,其中华人600万,其余马来人、印度人分布均匀,社会融合度好,不排华,很少有动荡发生。英文为其官方语言。

  3、马来西亚环境气候好,四季都是二十八九摄氏度的海洋性气候。

  4、中国学生的就业出路好。马来西亚很多知名的大公司都是华人企业,因而就业不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