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留学“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韩国留学“绿色通道”

  张健,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经省教育厅备案批准,11月2日,国内最权威的赴韩国留学机构——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湖南,与长沙三角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我省启动高中毕业生赴韩国留学招生培训工作,打造一条留韩的绿色通道。当天,我省首批赴韩国留学国内预备培训班也正式开班,来自省内各地的47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将在这里集中进行3个月的韩语入门培训以及韩国礼仪风俗、韩国学习生活、打工模拟训练。

  张健介绍,韩国留学较其他欧美国家有以下几点优势:

  1、入学门槛低,高中或高中以上毕业、大学在读均可申请,无语言要求,可语言0起点留学。

  2、经济担保要求不高:家庭存款仅需十万元人民币即可。而欧美国家则需要30万-80万人民币。

  3、费用低廉:在欧美留学每年需14万-30万人民币,在韩国大学留学每年只需5万-8万人民币。通过打工,8万-12万人民币可完成所有留学学业。

  4、奖励制度良好:韩国教育体制发达,有100多项奖励制度。学分达到4.0以上可免除全部学费,3.5学分以上只需付三分之一、3.0学分以上付二分之一、2.5学分以上付三分之二,没有名额限制。

  5、签证率高:韩国实行返签证制度,成功率可达95%以上,迄今为止帆之都韩国部的签证率为100%。

  6、教育制度先进,教育质量高:韩国大学注重学生的平时学习过程和学习态度,计算成绩,一般出勤占25%,作业占25%,考试成绩占50%,注意培养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教育质量高,亚洲名列前茅。

  7、允许打工: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帮助学生减轻家庭负担,增加社会经验和能力。

  8、就业前景广阔:中国大陆有三万多家韩资企业,目前每年市场缺口5千多人。经帆之都选送的学生均由合作公司负责推荐就业,首先推荐韩国就业,其次推荐回国就业,合同保证月薪在5000元人民币以上。-记者 李文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