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多伦多的四个单身女友:她的他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15   新浪教育

  F2:她的他,在中国

  我不能肯定她应不应该算单身,虽然目前在多伦多她仍然形影单只,但实际上,她的另一半在中国。

  跟她认识,是我刚Landing不久,在一份OVERNIGHT的工作里。30出头的她总是很开心,很神采奕奕的样子。黎明下班的时候就张罗大家去喝早茶。

  问她为什么不和丈夫一起过来,她微微一笑:我这是第二次登陆TORONTO了,第一次时还没有他。认识以后,我要他来多伦多,可他死活不愿来。这使我面临人生艰难选择:要么我放弃他,要么放弃身份。但我这个人很贪,都想要呢。

  后来,我们都换了工作,朝9晚5的正常班,见面倒少了。一次碰面,她说,她的丈夫终于愿意过来一段时间了。她计划在这边生个小孩,到时候,身份也拿到了,就回去。

  我问自己,要是换了我,能不能做到。难道让我的浪漫新婚在如此孤独、忍耐和坚持中渡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