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多伦多的四个单身女友:铁杆F4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15   新浪教育

  F4:铁杆F4迷

  是的,她就是F4迷,铁杆F4迷。迷那4个英俊小伙,陶醉在不着边际,不食人间烟火的故事里。

  她不算年轻了吧,30多岁,离了婚,带着小孩过来。在国内的时候,她和丈夫都有让人羡慕的工作与生活:丈夫下海后一帆风顺,不久便腰缠万贯;她自己也不赖,很快升至总经理助理的位置,可谓事业有成,春风得意。

  可是某一天,也许是各自受的诱惑太大,也许各自都要冲出围墙透透气,反正,他们离婚了。她没有埋怨丈夫半句,也没有问丈夫要多少钱,更没有和丈夫闹得死去活来,只是一定要孩子的抚养权。

  这倒是把她的前夫感动得一塌糊涂,主动把房子和一部分股票交给她。她先是毫不客气拿下这些动产和不动产,然后毫不犹豫地将分得的财产折现成30多万加币,带着孩子就直奔多伦多。

  女强人就是女强人,登陆才3个月,先买公寓后买车,将孩子安排入了个好学校。再花钱专门聘请私人教师纠正英语发音,随后便找了一份秘书的工作。

  现在每天早上,她坚持送孩子上学,放学就请人接回家并照料至晚上9点半。她每年送孩子回国两次,雷打不动。

  我们都知道,她的身边不缺男伴。但她绝不再言爱,更不提结婚。

  问她担不担心将来孤独终老吗?她说:我总不能因为不可预计的将来就提前把自己孤独掉了吧。

  然而,她特喜欢看言情片,喜欢借着感人的情节把自己弄得泪流满面。她说,女人的伤是内伤,哭可以,但不能在人前……

  圣诞佳节,我更情不自禁地想到我在多伦多的四个单身女友。

  冬日,冲一杯热巧克力奶,坐在临街的落地大窗前,想起那些在Toronto的单身朋友,慢慢地心中有了一些暖意,有了一些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