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多伦多的四个单身女友:我的同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15   新浪教育

  F3:我的同乡

  她是我的同乡,有着娇小玲珑的身材,刚从学校毕业。其实严格讲,她也算不上真正的单身,因为她的男友在离多伦多500多公里的小镇上工作。

  据说,因为是学生身份,毕业后她只能在一家餐馆里工作。一对恋人只能在周末相聚,女孩于是把每周见面的日子当成节日。

  这时候,F3会谢绝工作和应酬,提前做好一大锅汤和一堆美食,迎接男友到来。而男友离开时,还会有一大包煮好的美食带走。

  多伦多,让人成熟的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