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生活实用锦囊:美国重要节庆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32   新浪教育

  建立优良的信用记录

  各种帐单应准时支付,帐单上多会载明付费截止日期,最好能够提早一周左右支付。万一误时,可能会遭罚款,同时也会使自己信用扫地。银行存款应随时保持在足够支付帐单的金额以上,若遭跳票,也会影响信用。

  休闲娱乐

  可由报章杂志得知最新动态。如Los Angeles Times(周日版)、Village Voice、New Yorker杂志,均附有娱乐指南,举凡电影、音乐会、Broadway舞台剧、Street Fair、餐厅等,不会让你闲暇时无处可去。CD、录影带的爱好者,也可留意此类专卖店在杂志内的广告(比如,若加入会员,可享受买四张CD仅付一张的钱之好处,义务只是在往后一年内至少买一张CD)。喜欢Broadway舞台剧的人不妨在学校索取免费的coupon,持折价券购票可省下一笔钱。另外,许多杂志也会对学生订户特价优惠,对吸取新知、增强英文很有助益。

  美国重要节庆

  .一月一日~新年

  .一月第三个星期一~马丁路德金恩纪念日

  .二月第二个星期一~总统节(纪念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及林肯总统的生日)

  .五月最后一个星期一~阵亡将士纪念日

  .七月四日~国庆日(美国独立纪念日)

  .九月第一个星期一~劳工节

  .十月第二个星期一~哥伦布纪念日

  .十一月十一日~退伍军人节

  .十一月第一个星期一后的星期二~选举日

  .十一月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

  .十二月廿五日~圣诞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