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看选举:我的身边站着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5:50   新浪教育
华人看选举:我的身边站着美国总统
我的身边站着美国总统

  我的身边站着未来的美国总统?! 还有两小时便可知分晓!

  PS:十一点,美国的新总统新鲜出炉,芝加哥广场上几万支持奥巴马的民众群情欢呼,屏幕

  上反复播出一位老年黑人男士泪流满面的镜头,让我想起马丁.路德金的那句著名的话:“我有一个梦……”。

  打开我的博客,只见点击大涨,可新浪头版并无推荐,我还真想知道新朋友们是如何找到我这里来的哩。幸好有网友留言:黄阿姨,你和奥巴马的照片上了“凤凰网”!我这才急急地寻了去。

  作为第一个(?)和新总统在一起拍照的中国人,我已是大大的沾光不胜荣幸顿感身价百倍。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不经意的选择站对了位置,从此小奥改变了美国的历史、美国改变了小奥的历史、顺便也改变了我的历史!

  有朋友要想打听我旁边的那人真是新总统奥巴马本人吗?我说了,只要能为我带来好运,你管它是蜡像是纸板还是真人!哈哈!

本文选自《黄月亮红月亮》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