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教育研究生课程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6:20   新闻晚报

  【相关链接】

  墨尔本教育研究生课程登陆上海

  晚报讯 今后,接受过培训的老师也可以给国际学校的学生上课了,甚至有望去国外的学校任教。日前,墨尔本大学教育学研究生文凭课程咨询会在沪举行,由墨尔本大学与上海布里斯班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在中国开设的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文凭(国际文凭)课程将于明年2月正式启动,为目前正在任职、或者期望能够在今后任职于IB学校的从事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教师提供继续深造学习机会。

  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国际学校任教的老师都是从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学校派遣过来,这些教师在大陆的生活成本比较高,流动性也比较大,国际学校很希望招聘一批本土优秀教师前来任教。但是,中国教师因为没有相关国际教师资格文凭,没有资格去国际学校上课。上海布里斯班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钱先生介绍,为此,该中心和墨尔本大学合作,将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文凭(国际文凭)课程引进来上海,为上海的教师提供国际文凭培训。

  顺利完成培训的老师可以在中国的任何一所国际学校任教,与此同时,这些教师的名单也进入国际教师人才库,他们将有机会获得去国外学校任教的机会。据介绍,该课程上课时间为持续七个月至九个月,采取不脱产的面授方法。每年的寒假、暑假,学员集中接受墨尔本大学老师两周面授时间,随后,每个月,学员集中学习一次,其余时间,学员则和墨尔本大学的老师进行网上教学。学习完毕后,学员将参加测试、写论文、做项目等程序进行考察,考察通过者就可以获得文凭;对于没有通过考察的学员,墨尔本大学也会给学员多次测试机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