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五大留学热点国本科申请前瞻:语言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26   新浪教育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双录取

  除了担保金,对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来说,语言成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但专家也指出,近年来,随着各国留学开放力度的加大,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的学生也可以通过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的方式来获得留学资格。这对没有时间准备语言考试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美国:学生无托福和雅思成绩、或成绩未达到学校申请要求的,可申请语言加本科双录取。

  加拿大:学生无托福和雅思成绩或语言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可申请语言加本科双录取,即通过语言课程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无需再考试。这也是加拿大留学的特色之一。

  澳大利亚:雅思5分以上、申请预科加本科配套课程。

  新西兰:学生无托福和雅思成绩或成绩未达到学校申请要求的,可申请语言、预科加本科配套课程。

  英国: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内部考试,或是提前去英国上一段时间的语言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