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五大留学热点国本科申请前瞻:申请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26   新浪教育

  把握最晚申请期限

  “既参加高考又准备留学。”很多家庭在留学问题上都持二手准备的态度。但这样的“二手准备”容易带来一个问题,就是一旦没有考上理想的国内大学再申请国外大学,往往失去了选择的最佳时机,虽然,现在很多国家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都没有设置申请期限,但如果要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专家提醒学生和家长还是要关注好各国高校的最晚申请期限。

  美国:部分合作院校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不受最晚截止日期限制,只要学生有足够时间申请签证,便可申请。

  加拿大:加拿大多数大学的开学期为每年的1月和9月,但是由于签证时间比较长,至少要提前6个月开始申请学校。若申请语言和本科双录取的课程,由于语言每一个月或两个月开一次班,无特别的时间限制。

  澳大利亚:每年的预科和本科开学时间大致2月份和7月份,而语言是采取滚动式开课的,因此就没有特别的时间限制。如果学生有雅思5分以上,随时可以申请有条件入学通知书。

  新西兰:每年的预科和本科开学时间大致2月份和7月份,而语言是采取滚动式开课的,因此就没有特别的时间限制。

  英国:学校没有申请的截止日期,但是为了能够比较顺利地留学,所以最好能在7月前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