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也疯狂:英国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10   环球时报


单身也疯狂:英国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最牛的相亲

  英国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英国坎布里亚郡摩尔市的阿尔斯顿村堪称“光棍村”,在那里男女比例达到了10∶1,满大街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但却找不到几个适龄结婚的女孩。23岁的维恩斯·皮尔特是坎布里亚郡摩尔市阿尔斯顿村的一名建筑工人。耐不住单身寂寞的维恩斯在互联网上建起了一个名为“乡村危机”的网站,“诚招”全世界有意向的单身女孩到他的家乡和那里的光棍们恋爱、结婚。结果大受欢迎,“光棍村”成了有名的旅游相亲胜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