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也疯狂:日本年轻人相亲政府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10   环球时报


单身也疯狂:日本年轻人相亲政府出钱
最牛的相亲

  日本年轻人相亲政府出钱

  由于现代日本人工作时间过长,年轻人没有时间寻觅真爱。再加上现代女性很多都拥有自己的工作,择偶标准有所提高。所以,许多适龄男女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为此,日本政府决定自己掏腰包组织相亲活动。这种相亲活动又被称为“快速约会”,近年来一直风靡美国。参加人数一般在20—30人,政府负责提供场所和基本的活动安排。年轻人可以通过互相交谈简单了解对方,从而快速、有效地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