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也疯狂:爱情大篷车进村集体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10   环球时报


单身也疯狂:爱情大篷车进村集体相亲
最牛的相亲

爱情大篷车进村集体相亲 乐坏西班牙单身汉们   两辆大轿车载着90多名女性开进西班牙北部的比利亚弗雷乔村,平时寂寞的村子一下子热闹起来。这些女人是集体来这个村子相亲的。这可乐坏了村里的众多光棍儿汉,他们都想在这些女人中找到“另一半甜橙”。集体相亲并不是比利亚弗雷乔村的特例,早在21年前,西班牙首个乡村“爱情大篷车”就出现在比利牛斯山脚下的普兰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