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法卡拉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30   环球网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法卡拉瓦(组图)
法卡拉瓦

  4.法属波利尼西亚 法卡拉瓦

  法卡拉瓦虽然是太平洋东南部土阿莫土群岛第二大岛,但由于地理位置偏僻,所以在许多地图上都找不到它的身影。岛四周由珊瑚礁和碧蓝的海水环绕,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自然保护区。这里动植物丰富、沙滩如画,潜水自然是必玩的项目了。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座于1874年由珊瑚礁建成的教堂和名扬内外的优质珍珠养殖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