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伊斯基亚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30   环球网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伊斯基亚岛(组图)
伊斯基亚岛

  6. 意大利 伊斯基亚岛

  伊斯基亚岛位于那不勒斯湾西北部,与意大利半岛的米塞诺岬隔海相望,几乎全由火山岩构成。到这里可以轻松地享受柔软的沙滩。当夜幕降临,你可以选择许多不同的住所。而丰富的夜生活也充分满足你想要做舞会皇后的愿望,同时最地道优质的食物也随时供应,这毕竟是在美食之国的意大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