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拉姆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30   环球网


全球十大不为人知的小岛:拉姆岛(组图)
拉姆岛

  7.肯尼亚 拉姆岛

  拉姆岛是肯尼亚最早的居住地,这里小小的城镇和悠闲自在的生活节奏都让人神往。最特别的是交通工具还保留着最初的方式---驴子。现在它以黄金海岸著称,海边非常适合游泳,还可以到不远处的历史遗迹和珊瑚礁上去探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