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一步到位申请枫叶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09   新闻晨报

  加拿大:一步到位申请枫叶卡

  加拿大的移民申请条件,以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新法为例,申请移民必须满足家庭总资产达到80万加币;在过去的5年中有2年以上的管理经验,满足条件的申请人一旦获得移民审核通过,完成了规定的投资,就可以获得全家的移民签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加拿大登陆申领“枫叶卡”,一旦获得枫叶卡就可以享受与当地居民一样的福利(除政治权利)。但加拿大枫叶卡的时间是5年,每5年都需要更新一次,如果没有满足相应的居住要求(5年内居住满2年),将会对枫叶卡的更新有影响。此外,申请人最关心的“移民监”问题,喻岚表示,加拿大“枫叶卡”的持有人每5年中需要在加拿大居住2年的时间,且枫叶卡的有效期是5年,否则,枫叶卡失效之后将需要重新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