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证新动向:记点积分制让英国签证更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22   新闻晨报

  每年,各国的留学和签证政策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和调整。据英国使馆透露,从明年春季开始,英国将推出针对留学的新签证政策——“记点积分制”。

  届时,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参照一定的标准给自己打分,进行在线自我评估。这样申请人在正式提交签证申请之前就可以了解自己有多大把握能够获得签证。这一新政策,可以让想去英国留学的签证申请人不再“心里没底”。

  英国教育品牌备受青睐签证申请数量持续增长

  凭借出色高质的教育资源、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便利的签证政策以及近年来颁布的众多工作延签政策,英国教育品牌已经深入中国广大学生和家长心中。同时,随着英国签证申请的更方便,通过率的提高,赴英人数近年来迅速增长。

  来自英国使馆签证处的权威信息显示,从签证申请数量来看,2008年1月至9月,英国使馆签证处共签发了约26000个学生签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2%,并且已经超过了2007年全年的学生签证签发数量。同时2008年的签证成功率达8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