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58   新闻晨报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美国(组图)
白宫

  美国:有三类奖学金可申请

  大学里的奖学金大多由基金会、企业、公司、工厂或私人捐助,奖学金种类主要有3类:一是奖学金,专门针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放;二是助学金,主要面向研究生发放;三是助贫金,这是根据学生家庭不同的收入情况按需发放的。奖学金一般有全额和部分两种,全额奖学金一般都会授予那些特别优秀的学生,而这些学生的生活费用有时也会得到全额补助。一般来说,工程及多数理工科的研究生获得奖学金的几率及数额远远高于申请其他领域的学生。而读MBA、金融、法律、大众传媒等专业的学生申请奖学金竞争较为激烈。在一些财力雄厚的学校,如康奈尔大学、耶鲁大学,几乎所有成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都会得到学校发放的涵盖学费、杂费、津贴以及健康保险等一系列奖学金。在其他学校,只有最优秀的少数人才会得到学校发放的经济资助,而其他学生只能等到第二学期或者第二学年才可能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