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加拿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58   新闻晨报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加拿大(组图)
加拿大广场

  加拿大:硕士和博士生机会较大

  加拿大大学向本国学生及其留学生提供奖学金(scholarship)或助学金(allowance),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优先考虑。一般来说,本科生机会较少。而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获奖学金的机会较多。除非极其出类拔萃者,加拿大一般不向外国本科留学生提供助学金或奖学金,但为外国研究生以上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或助教、助研津贴。奖学金竞争很激烈,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学习能力和英语水平要求都较高。奖学金一般只有一个学年,读硕士可延长1年,读博士可延长1 至3年,但若1年后成绩平平,或不想继续攻读者,奖学金就不予延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