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58   新闻晨报
直击四大留学国奖学金申请通道:澳大利亚(组图)
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奖学金名额较少

  去澳大利亚学习的大部分学生是全额自费的,因为澳洲留学生奖学金的竞争相当激烈,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特别小。而澳大利亚名校更是很少给学生发放奖学金,即使有,也只是 1000-2000澳元。另外,金融危机冲击下,留学总费用的减少,自然也使学生很难申请到奖学金。但澳大利亚奖学金的项目还是有的,如由澳洲政府教育机构和其他组织提供的奖学金,主要面向那些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式课程的留学生,学习的专业和奖学金金额由大学自定。此外,一些校外组织也会为留学生提供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