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调查:HBS的MBA学生性别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26   新浪教育
权威调查:HBS的MBA学生性别比例
HBS MBA学生性别比例

  为什么中国女生比例偏高呢。我们如果分析一下HBS的中国MBA来自的Sector做进一步的分析就可以找到答案。通常可以分为三类:即Professional Services,Industries,Non-business。Professional Services包括咨询,投行,会计,广告公关等行业中,其中超过半数以上的都是女生,占到53%,而Industries包括制造,消费品,医疗,科技等行业,女生比例就比较小了,只有38%。而Non-business主要是政府和非盈利机构,男女比例持平。由于Professional Services的学生占到几乎一半的比重,所以中国女生总体比重要比全球高些。这也是目前中国大学毕业生中女生进入顶级professional service firm比例较高有关。(见图3)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