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MBA学生比重小于全球MBA行业经验分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26   新浪教育
中国MBA学生比重小于全球MBA行业经验分布
中国MBA学生比重小于全球MBA行业经验分布

  那么,哪些行业的比重要低于全球呢。如图11所示,中国学生来自风投私募,非盈利机构,医疗及生物科技,投资银行,以及军队等领域的比重要低于全球。这也和中国目前状况有关。HBS每年都会录取一些军人,每年为3%,而中国基本没有,可能是没有解放军申请HBS。美国NGO行业非常发达,而中国才刚开始,即使包括政府在内,中国学生来自这个领域的比例也大大落后于美国。另一个显著的差距是VC/PE行业。这可能也和中国的VC/PE还刚刚开始成长有关。当然,投行和生物科技的差距,可能也是中国这些行业的相对落后导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