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MBA学生不同sector男女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26   新浪教育
中国MBA学生不同sector男女比例
中国MBA学生不同sector男女比例

  HBS中国MBA学生的Pre-MBA行业分布

  HBS中国MBA学生的行业呈现出相对集中的特点,70%左右都来自咨询,科技,消费品,和制造行业,其中咨询业更是占据了1/4的比重。另外,还有不少学生来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风投私募,医疗及生物科技,政府及NGO等领域。在Other里面,包括会计,广告公关,房地产,媒体等也有被录取的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