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一餐饭打架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5:33   青年参考

  吃一餐饭打架三次

  一位美国友人回国,请他谈谈观感。他说:“在你们这儿吃一餐饭,要打三次架。”

  他解释说:“一进餐厅,为了推让座位,主客就开始互相拉扯,接着上菜,主客又要你推我挡一番,最后为了付账,更会展开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战。”

  无法控制

  一位外国留学生在大陆某地参加“普通话演讲比赛”,他的开场白是这样的:“诸位女士、诸位先生,我首先得向各位道歉,我的普通话说得不好。我与贵国语文的关系就如同我跟太太的关系一样,我很爱它,却又无法控制它。”

  外国人的好与更好

  有一个刚来中国不久的外国人,他只会说两句中国话:“很好”、“更好”。

  一天,仆人说:“我要请假两星期。”

  外国人说:“很好。”

  仆人说:“因为我父亲死了。”

  外国人说:“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