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地区地理情况全方位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1:16   新浪教育

  在写第二部分之前,我想再稍微介绍一下芝加哥的情况。芝加哥是全美国交通系统最发达的城市,在这里读书的同学都深感其便利之处,芝加哥的所有大学都向学生发放U-PASS卡,此卡在芝加哥市内坐公共汽车和地铁都免费,同学们可节省不少花费。另外,我还建议同学们如果准备去芝加哥读书,在住宿方面一定注意社区的选择和房屋的合约,要尽可能选择离学校近的,和房屋合约对自己有利的房子。不要签了房屋合同后才发现住在离学校比较远,而且日常生活没有车很不方便的街区。在天气方面,芝城的夏天十分迷人,多数时候风大凉爽,而这里的冬天却非常寒冷干燥,漫长的冬季一般从10月持续到来年4月,浓冬时节更是大学纷飞,狂风呼啸。不过即使这样,芝城每年总能吸引成千上万的国际留学生,正是因为其经济的发达,粗略统计,全球TOP500大公司有近三分之一将总部或重要子部门设立在芝加哥,例如摩托罗拉,波音,联合航空,还有众多世界知名的生物制药和保险公司等,这些条件都为想毕业后留美工作的人提供了更多机会。所以芝加哥真的是一个极其适合学习和发展的地方。 

  在下面继续来介绍芝加哥的另外几所大学,它们分别是伊利诺伊理工学院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Univ. of Illinois, Chicago,洛约拉大学 Loyola University,德宝大学 DePaul University,芝加哥州立大学 Chicago State University,哥伦比亚芝加哥学院 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