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经费削减:美高校学费飙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7:21   中国新闻网
金融危机经费削减:美高校学费飙涨
图为高中应届毕业生们参观纽约大学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金融危机给美国高等教育带来重创。私立大学捐款减少、公立大学面临经费削减。几乎冻结的学生贷款也使学生和家长面临短期的资金困境。 大学最有可能的因应之道是调涨学费。在学费负担已经超负荷的情况下,对于无数工作朝不保夕、储蓄与投资缩水的工薪家庭来说,供孩子读大学在未来几年将是更艰巨的任务。一位跻身教育界管理层的华裔说:“学费如再涨,有些华人恐怕会被手头拮据逼到上不起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