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英提供假材料 十年都将被拒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起申请英国签证的材料中一旦被发现有造假成分,申请人在十年内将不能申请英国任何类型的签证,包括学习、旅游等。

  资深留学专家指出,该政策表明英国已经开始对假材料采取更加严厉的打击力度,哪怕是首次申请,一旦出现假材料,英国入境签证的大门在十年内都将对其紧闭。同时该政策对留学中介的业务能力也提出更高要求,必须根据学生所提供的材料进行严格准确的审核、判断。

  另外,英国此项举措也将过滤掉一批成绩差、做假留学的学生,同时继续向那些成绩优异、具备足够经济能力的学生敞开大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