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几所高校提高赴澳读研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留学的一个特点是不少人选择出国读研究生,但是记者日前从我省留学中介获悉,由于申请人数增多,澳大利亚部分优秀院校对将要申请明年秋季入学读硕士的学生提出新的要求,有的甚至发出报名时间截止的通知,较往年提前2个月。

  资深留学专家刘我翔介绍,悉尼大学已经明确提出申请时间将截止,要求留学中介告诉打算明年申请读研究生的学生位置将满,不久将停止受理新的入学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硕士课程提出新的要求,非“211”大学毕业的学生不收。墨尔本大学则要求学生提供除雅思成绩之外的GMAT成绩。有关人士分析,这几所澳大利亚高校调整招生政策说明今年申请去这些学校留学的学生很多,校方一方面为了控制人数,另一方面也可以筛选更优秀的生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