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更关注于学生的学术方面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41   新浪教育

  从沪上一些留学中介也了解到,2009年多数英国高校对中国学生的雅思要求并没有提高,但会更关注于学生的学术方面表现。“至少官方的入学门槛是没有改变,比如曼彻斯特大学,2009年的雅思门槛和2008年一样,依然是7分”,某资深教育顾问说,要了解英国高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最可靠的就是咨询官方机构,或者直接登录该学校的官方网站或拨打电话询问。

  不过,该顾问也提醒,由于赴英留学近两年来有持续升温的态势,申请量也逐年提高,因此申请英国高校的难度也可能逐年提高,“除了雅思成绩,申请学生在学术方面的表现也为英国院校所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