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天后“蜡”凯莉让人神魂颠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51   新浪教育
英国:天后“蜡”凯莉让人神魂颠倒(组图)
英国:天后“蜡”凯莉让人神魂颠倒

  英国:天后“蜡”凯莉让人神魂颠倒

  英国乐坛天后级人物凯莉(Kylie Minogue)过去一年不断凭性感形象出位,被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收为珍藏。

  全新的凯莉蜡像惟妙惟肖,让人疑为真人。她一如既往地以性感扮相出击。低胸吊带迷你裙和及膝长靴展现着凯莉的动人身姿。而面容也以艳妆博得人们阵阵喝彩。俯身侧视,隆了胸的身材呼之欲出,性感之余又极具诱惑力。再看被唇膏、睫毛修饰的俊俏面容,让人有禁不住要触摸的冲动。

  由于跪地,臂部上翘的蜡凯莉姿势实在诱人,惹得一些游客“厚颜无耻”地撩起裙摆,想一窥凯莉的“裙底风光”。

  由此,不能不叹息蜡像馆制作之精良,让人难挡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