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纪实:怎样使工作变的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5:55   新浪教育

  怎样使工作变的愉快

  1、即使您是由于金钱的需要去打工,但是如果您努力去工作并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那么就可以说您摆脱了金钱的困扰。

  2、打工当然会很累,但请您想一想,曾经做过难事的经历一定会在将来评价你的能力有帮助,所以说这个过程也是培养您的忍耐力的过程。

  3、如果您工作的环境有音乐,那么伴着音乐工作吧,只是可是注意不要太沉迷于音乐而影响工作。

  4、在您境况不好的时候试想一下那些令人愉快的过去吧。然后再下定决心努力。如果您真的感到不舒服,那么不要消沉,对自己说声“好好休息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