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语能力考试报名人数出现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6:05   新浪教育

  日语能力考试报名人数出现高增长,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1)日本大众流行文化在世界影响力日趋扩大(2)日本于今年相继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包括提出至2020年“接收30万留学生计划”,积极接收世界特别是亚洲学生赴日留学。此外,日本由于出现严重“人才荒”,急需大量优秀外国人去日本工作。而无论在日本留学还是工作,日语学习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日语能力考报名人数出现高增长就不足为怪了。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对于报名人数出现增长情况,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如在中国、印度等六国新增了六个考点。日本政府亦希望通过这些报名点,在世界各地有效推广日语普及力度。

  在此,祝愿所有参考人员在本周日(12月7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