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加拿大出国“信用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31   新浪教育

  加拿大联邦政府给省提名移民申请成功的家庭发放的是无条件移民签证,通过偷换概念将无条件移民签证解释为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居住的地方,甚至还拿出 “迁徙自由、居住自由”的加拿大宪法条例来为自己辩解,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加拿大无条件签证是可以随时撤销的签证,在加拿大联邦政府签发的无条件移民签证后,如果发现省提名移民申请家庭并未像书面上写的去做,加拿大联邦政府会立即将该无条件签证撤消,并且该申请人全家也会被强制遣返回国。加拿大省政府发放提名证书时,要与申请人签订书面的协议,申请人必须在移民前批准的省份居住,加拿大联邦政府会对申请人居住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如果申请人中断或无正当理由拒绝定居协议,加拿大联邦政府会在申请人的不良信用记录在该申请人名下,这在“信用至上”的加拿大来说,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