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澳大利亚前10位热门职位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1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今年,税务会计师将成为人力市场宠儿,为了找到合适的职员,企业甚至愿意开出12万到14万澳元的年薪。 2008年澳大利亚前10位热门职位排行榜

  “Talent2”通过对642家专业猎头公司进行的调查发现,培训师,高级财务经理,内部协调经理等职位,位列职员需求榜前10位。

  “Talent2”经理Neil Galvin说,澳洲面临人才短缺。但很多企业可以通过其它方式缓解人才短缺危机,如从海外招聘,产品外包,雇佣合同工,给表现良好的员工设立奖励机制等。

  很多澳洲公司希望招聘的员工能保持稳定,至少在公司作满三到五年。雇员应该对自己的职业前景作出战略规划,而澳洲雇主在人员短缺的状况下,也面临着给员工涨薪水的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