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德国:赶上最后一顿免费留学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5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近日,备受关注的德国大学将取消免学费制度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从2010年起,德国大学将全面开始收取学费。而明年将是中国留学生最后一年享受到免费留学。对于想赶赴这顿免费大餐的学生来说,就要特别注意利用好年底这段黄金留学期了。

  10年起收费额度不大,工薪路线依旧

  近年来,德国的免学费制度吸引了不少中国工薪学子,虽然2010年起德国大学将开始全面收费,但收取的额度依然很低,一般收取注册费500欧元/学期,一年两个学期。中国留学生在德国一年的总开销约7-8万人民币,国内经济条件普通的家庭也能负担得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